听书客.

三曲新词一杯酒,三朝不醉荒唐事.

主:全职.沈剑心同人.除魔道祖师其他杂食

【孙翔2018生贺/7h】论生日

《论生日》

周翔向.

问:你喜欢过生日吗

论孙翔回答,他就试过一次。

刚转去轮回那一段日子,特别难熬,人生地不熟,关键这里的人还特别扭。

明明想搭话,向前一步又退后,真搞不懂,跟他说个话有这么难吗?孙翔想,目光一直留在屏幕上的一叶之秋。不久又起身,走到轮回队长面前。

周泽楷内心惊喜,他终于要开口了。

“喂,你们几个意思啊”孙翔问出他自己想问的话,半咪着眼,懒散得像只猫。

周泽楷歪头不解,轮回能有什么意思啊,单纯想搭个话而已,“孙……大家都很好”

“所以呢”

“没……”周泽楷自己放弃,

除孙翔,轮回众人都觉得孙翔难理解,而除轮回众人,孙翔觉得他搞不懂轮回。

直到熟悉之后,才发现孙翔其实有强烈的中二病。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牛逼的boy。

现实杜明江波涛等人都觉得他是个二逼青年。

有一段时间,周泽楷和孙翔在一起了。

孙翔说:“其实,还在嘉世时我已经见过你了”

周泽楷:“……撞我那次?”

孙翔瞪了他一眼,反驳道:“周泽楷你滚吧”

“?”

“我说你没我好看”

周泽楷哭笑不得,“晚安”在他额头上留下一吻。

孙翔的生日那天。

天气不是很好,阴暗地天空没有一丝蔚蓝。糟糕,很糟糕,孙翔想。

[QQ空间]

孙翔:糟糕透了。

回复:

周泽楷:??抱歉

叶修:小朋友怎么了

黄少天:呀,轮回是忘了你的生日嘛没事来蓝雨,

唐昊:傻逼来呼啸找我

连周泽楷都忘了他的生日,他有些怀疑在轮回的地位了。

来到训练室,江波涛是第一个看到孙翔的,笑着唤了他一声。

“小孙来了”

“哟,翔翔来了啊”

“翔翔快来坐啊”

孙翔哼了一声,坐到了转移上,接着被吴启按住了肩膀,“翔翔,今天什么日子啊”

“你爸爸的生日——”

结果轮回众人集体喊了孙翔一天的爸爸。

“周泽楷去哪里了”孙翔看了四周,都没能找到周泽楷,这家伙不会背着轮回众人去摸鱼了吧。

“可以了,小周出来吧”

周泽楷从门口推着推车到孙翔旁边,牵起他的手道“我的斗神大大,生日快乐”

“生日快乐,小孙”

“生日快乐,翔儿”

“生日快乐,二翔”

“生日快乐,爸爸”

“生日快乐翔翔”

答:喜欢!

崽生日快乐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