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书客.

三曲新词一杯酒,三朝不醉荒唐事.

主:全职.沈剑心同人.除魔道祖师其他杂食

【百日叶翔.day4】领队要和我面基怎么破!

百日叶翔!第二次。

轻松欢快向.

原著背景√有私设




轮回队友们发现孙翔最近总是对着手机做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例如,有一次吴启很早来到训练室,恰好孙翔也来得比较早,然后吴启就看到孙翔一个人对着手机傻笑了好一会,还魔怔了一般狂踹杜明的位置。

吃饭时,孙翔拿着个手机,边吃边打字,十有九成是看着手机屏幕,还把筷子伸进了队长的碗里,差点就把周泽楷最爱的菜夹到自己嘴上去了。

半夜上厕所时都带着手机,那神情动作差点就把周泽楷吓成黄少天了。

周泽楷:????

孙翔:???(盯着手机)

轮回队友经历了苦逼的一周后,终于拉了个讨论组,称为:“轮回未解之谜之孙翔为何如此执迷于手机”

【讨论组里】:

【吴启】:翔翔最近太可怕了……那个笑容……恐怖片都没那么可怕好伐?

【江波涛】:……有理,

【杜明】:队长真可怜。天天看着孙翔傻笑

【周泽楷】:江……怎么办

………………

经过轮回队员们左思右想,终于还是决定情贼先擎王,在今天训练结束后,江波涛一把把孙翔按在了椅子上,手机被周泽楷抢过来。

“我日,队长你们干什么!”苦逼地孙翔被拿了手机后,就被队友们用语言大战了三百回合。最后只好如实招来。

“我重新创了个QQ号加了叶修……”孙翔说完就要抢手机。结果又被江波涛板过脸来。

“哟哟,我们翔翔不是和叶前辈不同戴天的嘛?怎么?你开窍了?”杜明说道。

孙翔翻了个白眼:“我呸,叶修又不知道我是谁?”

轮回队员们除孙翔外相互叫唤了一个眼神,把手机还给他后,又集体去开小会去了。

拿到手机,孙翔连忙给叶修发回复,因为这几天聊得比较好,成了名副其实的好网友,只是叶修不知道这个网友会是孙翔,孙翔哑然大笑。

【万人之秋】:刚刚手机被一群损友抢去了 ……

【君莫笑】:你是笨蛋吗呵呵

【万人之秋】:滚吧 ,等会带我下副本呗

【君莫笑】:可别拖哥后腿就行。

孙翔关了与叶修的聊天框,感觉发展越来越不对,明明想整他来着,结果一个一个被识破,孙翔绝望的望天,不过幸好没能认出他来,不然就丢大发了。

最后轮回小队也谈明白了,但还是劝孙翔节制一点。

孙翔登上了另一个账号卡,游戏名也叫万人之秋,页面上刚好是叶修发来的组队邀请,想也没想直接点进去。

这一局下来两人都没讲过话,认认真真地打完这一副本后,叶修就发来一段消息。

【君莫笑】:啧啧兄弟你这一打法很像一个人。

孙翔抖了抖身子,咽了把口水。

【万人之秋】:谁?别跟我说是你?兄弟这锅我不背。

【君莫笑】:那个从嘉世转到轮回的孙翔知道么?

【万人之秋】:知道知道,孙翔谁不认识,我告诉你我可喜欢他了。

孙翔见叶修提到他有点激动,但也有些慌乱,脑袋里闪着一段怎么办怎么办。

叮咚——

【君莫笑】:我就说呢,原来你是孙翔的粉丝啊,怪不得打得这么差。(呵呵)

【万人之秋】:你滚吧,你妹才差,那叫厉害懂么,不聊了,再见吧老混蛋

欣兴网吧里,叶修吸了吸最后一口烟,看到最后一条消息,躺在转椅上深思,他教的这网友不仅打法跟孙翔一样,连脾气也一样,脑中浮现出了孙翔的那张脸,叶修笑了笑,摇了摇头应该不会是,小朋友这么可爱怎么可能会是QQ上那个沙雕网友呢。


接下来的几天,孙翔依旧是和手机腻歪在一起,成功获得了轮回手机依赖症的称号,聊的对象依然还是叶修,队友觉得十分不妙,又集体攻击了一次孙翔。

“孙翔,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叶修?”江波涛严肃地问道。

“对啊是不是啊翔翔”

孙翔猛地站起来,脸还憋得通红,恼怒成羞道:“怎么可能会喜欢他!副队你们想太多了!”


说着就跑会房间了,先逃为妙。躲在房间里打开心爱的手机,果然叶修发来了一条消息。

【君莫笑】:面基么?认识这么久了,来见见哥呗

【万人之秋】:不怕哥拐走你么?

【君莫笑】:这把老骨头谁还敢要。

孙翔肯定是要拒绝啊,刚想打字就被叶修抢先了,

【君莫笑】:pk,输了来见我。

【万人之秋】:……你会后悔的

两人持续了好久,谁都不想输,都只能赌一把了,可是天公不作美,孙翔还是输了。哀叹一口气,默念清心咒。

叶修给他发了地址,约定好时间好,孙翔苦逼的关了手机,捉弄叶修不成功反被叶修捉弄。

终于到了面基那一天,轮回队友一把鼻涕一把泪把孙翔送上车,杜明道:“翔翔,活着回来啊”

孙翔苦逼极了,不知道叶修看到自己后会是什么表情,班车开了好几个小时,中间叶修发了好几段信息过来问。孙翔总是敷衍地回几句。

【万人之秋】:做好心理准备啊兄弟!

【君莫笑】:呵呵

大约三点多时,孙翔才到达目的地,这个地方他自然是熟悉得紧,和叶修约定好的地方是一家小吃店门口。他四处找了好久,而在看到叶修那一刻,整个人都怂了,该怎么解释?好兄弟突然变敌人?想想就够刺激了。

咳了咳几声给自己打气,讲真孙翔现在真的很怕,走到叶修的背后,使劲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。道:“哎……好巧……今天天气不错啊”

叶修真的吓到了,“哥这把身子可不是这么能折腾的,孙翔你怎么在这?”看到他躲躲闪闪的眼睛,好奇问道,不在轮回待着跑这来。。

孙翔呵呵笑道:“其实……其实……”

“其实什么?孙翔大大什么时候这么怂了?”叶修挑挑眉。

“其实我是万人之秋!!”


叶修愣了愣,“卧槽孙翔你别吓哥”

难怪会那么像孙翔。

“没有吓你”

孙翔把“万人之秋”的页面给他看,这下他是信了。

叶修转过身去,觉得一定是自己打开方式不太对,求解,面基到暗恋的人怎么办?

而孙翔想的是,面基领队该如何破解,还是坦白吧。道:“哎那个,叶修,其实,我创这个号

只是用来坑你……哈哈……没想到你会当真……”

“小朋友你可真闲”

叶修黑了黑脸,似乎想通了什么,牵着他的手,道:“走吧,先吃东西”

孙翔被他牵着,耳朵泛红泛红着,毕竟还是个青涩的主儿。



但后来都玩得挺高兴的,一人手里一大只娃娃。

“拜,走了”

孙翔想走了,叶修逛街可真是比女孩子还猛,刚走一步就被拉了回来。

叶修说道:“吃完花完哥的钱就想走?”

孙翔苦逼地跺跺脚:“卧槽是你自己说想要什么就给我买的好吗”

“你别狡辩啊,那是哥给媳妇的嫁妆钱,这样吧,你就给哥当媳妇就打消这笔帐”

叶修说完,靠过去吻上孙翔的小嘴又快速离开,见他还是愣着的:“不想走?啧啧,轮回别想拿冠军了”

“你滚吧!老混蛋”

孙翔骂完就直接跑着走了。哪知从那以后,孙翔走上了一条“不归路”




【完】


比较欢脱向。

2000+

有ooc请见谅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