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书客.

三曲新词一杯酒,三朝不醉荒唐事.

主:全职.沈剑心同人.除魔道祖师其他杂食

【周与叶x翔】一眼万年1

有私设,周叶翔.

1.

我喜欢一棵树,不一定要它开花,我喜欢一滴水,不一定要它变成大海。

    孙翔开始变得很喜欢老旧的情话。

也许是因为单身多年的原因。

可笑的是,孙翔会拿队友来对比,这不拉着周泽楷的手说:“我的眼睛很小”

周泽楷只是笑笑。

“因为我眼里全是你”,撩人的嗓门让人嫉妒得发狂。周围一片唏嘘声。

最先起哄的是杜明,歪着脑洞道:“小孙是想找女朋友了吧,像队长那样的早就该结婚生娃了”

“对啊对啊,队长那颜值没谁”吴启掺合道。

训练室里一如既往的欢快。谁家战队没几个二缺。最缺的是有技术的二缺,最不缺的也是有脑子的二缺 。

反正论垃圾话,孙翔是沾不上边的。

直到江波涛喊住正在打闹的他们时,才真正停下来,也只有杜明敢在训练室再调仓几句。

[子弹怼人]是孙翔前年注册的小号,虐菜专用号,职业狂剑士,他之前想选神枪来着,可是他的打法实在坚硬,而且容易被认出来,就放弃了。

说是虐菜,还不是单单是批羊皮去耍叶修他们,就像当年嘉世的刘皓。想到刘皓,孙翔觉得他一定是想把自己笑死,好继承他的家产。

[子弹怼人]:哟,大神在线呢,带带我好吗

[君莫笑]:第二个刘皓?

[子弹怼人]:呵呵,

孙翔向叶修发去pk请求。两人面对面站着。而电脑前的孙翔让队友通通安静下来,他要开麦与叶修对质。

队友惊悚道:“孙翔你认真的?”

“那当然啊,你翔哥会点伪音,叶修他准认不出来”

孙翔说完,在键盘打了几行字,觉得不太妥,还是直接发了下去。

[子弹怼人]:开麦对质?

对方几经是秒回,也正有此意,开了麦,孙翔先是咳了几声,对着麦克风,喉咙压低,憋出几句带着御姐与萝莉音的话:“大神,你看我怎么是刘皓呢,你说是吧?”

对方噗笑,意味深长地回:“是是是,那你要切磋是吗?现在开始呗”

“行,那你可要小心哦”孙翔憋笑。手指灵活地操纵着他自己的狂剑士。

叶修的散人真是越发的难缠了,而他近战法师玩多了,现在重新摸索狂剑士,真是自找虐。

“大神你好强——”

“对狂剑士不熟悉?”叶修问道。

孙翔青筋挑了挑,这算什么魔鬼,差点暴露了原音:“呸,没转会之前一直都是狂剑好吗,我比你爹还熟悉!”

“哟,是职业圈的人”

“……”孙翔打了一圈句号,就退出他的小号。

看着他的队友憋笑憋得肚子饿。孙翔觉得自己好失败。

走出训练室,拎了杯矿泉水回来,顺便也帮周泽楷带了一瓶。问:“队长你会玩什么职业”

“嗯……枪,远程的会玩一点”周泽楷思考着道,他会玩的职业简直屈指可数,真要认真玩,那也不是浪得虚名。

“哦”

孙翔挺喜欢与这位比他大几岁的队长聊天的,虽然不会像江波涛一样读懂他,但是周泽楷一脸纯良,根本不像吴启杜明他们那样有二缺体质。

“二翔二翔!快来快来,叶修dd你了”吴启大喊道,眼睛冒着精光。

杜明挣着站在孙翔的电脑前,切了一声:“孙翔别看了,下马威呢”

与周泽楷对视一眼,见他腼腆笑笑,孙翔跑过电脑前,“走开走开”

[君莫笑]:在吗在吗,这位姑娘

[子弹怼人]:干嘛呀大神,告诉你哦我可不是职业圈的噢(擦汗擦汗)

[君莫笑]:呵呵,刷boss么

叶修给他发了邀请,都是欣兴的人。

这一局下来,刷新了记录。

“干嘛呀,姑娘,打得挺好的为什么不去当职业选手呢?”叶修的声音从麦克风中传出。

“现在挺好的”孙翔说。

“哪里好了,来欣兴啊,这里挺好的”

“想都不要想”孙翔反驳回去,即便知道他是开玩笑的。下一刻心脏一阵压缩。他被认出来了。

“我去,你怎么知道的”

“我不知道啊,你自己暴露的啊”叶修发了几个抠鼻的表情包过来。气得孙翔牙齿合不起来。

“下次想阴我,先把脑子带上哈”

【暂封】

希望喜欢。

也许长篇。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